高雄植牙|植牙價格差好大!到底要怎麼選擇?

許多民眾為了追求美觀或填補缺牙,會選擇進行植牙療程來為自己的門面加分外,同時恢復咬合健康。但問題來了,由北至南,植牙價格百百種,植牙價錢差異這麼大,到底要怎麼選擇才會不吃虧又植得安心呢?

高雄Abc牙醫謝尚廷院長帶領的專業團隊在植牙方面累積二十多年的經驗,植牙手術時間相對短,可降低植牙感染風險與不適感。植牙團隊表示確實有不少人考慮做植牙療程,但常因為價錢而卻步。其實比起植牙價錢,更應該注重醫師的植牙技術及經驗,甚至是審美觀及是否有專業牙科設備等。往往這些看不見卻對植牙品質影響甚鉅的細節,是考量植牙價格以外更需要考量的。

專業植牙技術背景及臨床經驗,是造就植牙術後品質優劣與長久使用的關鍵原因,這也是為什麼相似的手術案例,不同醫師做法也大不相同。謝尚廷醫師相信:植牙醫師若多一份細膩、細心便可減少患者對於手術的疑慮,也能使患者在手術期間感到安心。

高雄Abc牙醫謝尚廷醫師植牙團隊耗費巨資引進三合一電腦斷層掃描及微創植牙3D導航軟體等先進設備,精心設置高規格植牙中心。針對恐懼看牙的患者,Abc植牙團隊更具備高端的「疼痛控制管理」,無論是近乎無痛的打麻藥技術, 或是相當受到民眾信賴的「舒眠植牙」技術,種種的規劃與技術精進,為的就是讓每位患者蒞臨感到舒適,並且放心的把牙齒交給Abc植牙團隊。

臨床經驗十分豐富的高雄Abc牙醫聯盟謝尚廷院長,以專業的技術幫助許多患者解決缺牙的痛苦,相當受患者信任。在高雄植牙專家謝尚廷醫師領導的Abc植牙團隊中,將依照每位患者的骨頭、口腔條件狀況,由專業植牙團隊進行細膩的諮詢流程,提供專業植牙評估與植牙計畫擬定,全面性地了解與解決長期口腔困擾。對於植牙療程,謝尚廷院長也建議多方評比,價格不一定是植牙的考量首選,更應該考量植牙醫師的專業度及契合度。

以現今科技來說儘管植牙技術已相當純熟,但患者仍然會心存許多顧慮,植牙經驗豐富且嚴謹的謝尚廷院長鼓勵大家,若是與醫師諮詢過程中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提出,解決內心疑慮才能放心手術,牙齒術後也要做好口腔衛生保健,並且定期回診才能確保植牙長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