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植牙│舒眠植牙 讓您安心放鬆的植牙體驗

高雄植牙 舒眠植牙 謝尚廷醫師 Abc牙醫

您害怕看牙醫嗎?據悉,約有8成左右的國人害怕看牙醫,恐懼看牙,到底是怕痛?怕器械鑽牙聲?怕看診的環境氛圍?還是怕太清醒面對未知的療程?

高雄植牙ABC牙醫聯盟專業植牙團隊院長謝尚廷醫師建議,舒眠鎮靜牙醫的出現能協助您克服就診時的不安和壓力!您可以有選擇讓自己在最放鬆的狀態下完成任何牙科治療及植牙手術,這樣的技術就是為了幫助患者減輕心理負擔與疼痛感,在穩定的狀態下更流暢的完成植牙。

舒眠植牙是甚麼?

透過舒眠鎮靜牙科(TCI)完成植牙手術,讓患者在身心完全放鬆、半夢半醒間進行植牙手術,身心舒適、不感覺疼痛,是最自在的植牙體驗。

舒眠鎮靜牙科是一種電腦監控麻醉技術,高雄植牙專家謝尚廷醫師會依照個人體質、身高、體重等條件精密計算麻醉藥物的濃度與睡眠深度,過程中由專業麻醉醫師提供安全、穩定性高的鎮靜劑量,讓患者在手術時全程保持在淺眠狀態,達到最好的疼痛控制並且降低緊張與不適感。

優點1 : 舒眠植牙有生理監視儀器輔佐,隨時監控血壓及血氧值,確保手術安全穩定。

優點2 : 使用輕度至中度麻醉劑量將使患者保持在淺眠有意識狀態,減少麻醉後暈眩、噁心的機率。

優點3 : 因麻醉劑量低,術後約5-10分鐘即可完全清醒、恢復時間短。

舒眠植牙注意事項

任何手術治療都需要接受完整的生理評估,舒眠植牙特別要注意對雞蛋過敏者不適合舒眠藥物,因為裡面的成分是由雞蛋萃取出來的,另外若身體不適、有呼吸道疾病或肺功能不佳的患者也不適合做舒眠治療。建議您可進一步與謝尚廷醫師諮詢舒眠植牙相關療程條件,預約諮詢專線0800-88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