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植牙推薦|水雷射植牙 植牙的舒適新選擇

高雄植牙推薦 人工植牙 高雄植牙專家 高雄牙醫 謝尚廷醫師

切開牙齦、翻開牙肉、在齒槽骨上鑽洞,一想到植牙血淋淋的畫面,就讓人不寒而慄!您有植牙計畫,卻因為害怕手術的疼痛而卻步嗎?別擔心,高雄植牙推薦—Abc植牙中心,院長謝尚廷醫師領軍優秀植牙團隊,引進水雷射儀器輔助植牙,提供患者低腫痛、傷口癒合快速的舒適植牙新選擇。

水雷射,是透過雷射光源激發水分子形成特殊結構,可用來切割口腔中的軟、硬組織。因治療過程中,雷射能量會充分被水分子吸收,所以不會產生熱與震動,用於輔助植牙手術,可降低疼痛感,並縮小手術傷口的範圍,減少出血狀況。且水雷射具有殺菌效果,不僅能夠減低傷口感染的機率,還會促進組織修復、加速傷口癒合,有效舒緩術後傷口腫脹不適的情形。

高雄植牙專家—謝尚廷醫師表示,部分有牙科恐懼症的民眾,因為害怕牙科治療的不適、對於器械發出尖銳的聲音感到壓力,所以抗拒看牙,造成口腔狀況日益嚴重。不同於一般的牙科治療器械,水雷射儀器不會發出鑽牙的尖銳噪音,可大幅降低患者治療時的緊張不安,為患者帶來舒適、安心的牙科體驗。

高雄Abc植牙中心關心您,缺牙,會造成缺牙處的齒槽骨流失、牙齦萎縮,導致周遭的牙齒逐漸向缺牙的空間傾倒、鬆動,食物殘渣容易殘留於日益變大的牙縫,牙周病菌在口腔中不斷蔓延,產生更多掉牙的窘境。若您有缺牙的狀況,應盡早尋求專業牙科醫療資源的幫助,歡迎來電0800-882-123預約門診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