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植牙|失去的牙 由植牙重建回來

高雄植牙專家 舒眠植牙 微創植牙 高雄牙醫推薦 謝尚廷醫師

「牙齒崩掉了!醫生說剩餘的殘齒不足以做牙套,只能植牙了。」

 

缺牙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牙周病、蛀牙太深、外傷撞擊斷裂,根基鬆動就抓不住牙根,久而久之就會掉牙。

高雄ABC牙醫聯盟植牙專業團隊由各專科牙醫師各司其職,評估患者身體狀態後,擬定合適的植牙療程,即便是慢性疾病患者,也能更安全的完成手術。

缺牙造成口腔狀態每況愈下,最先發生的事就是齒槽骨骨質流失、牙周組織萎縮,讓缺牙側的齒列倒塌歪倒,不僅影響外貌美觀,齒列不齊也易藏污納垢難以清潔,招致牙周病菌再次入侵,謝尚廷院長強調,一定要防止惡性循環的發生!

 

在高雄Abc牙醫聯盟植牙門診,人工植牙以系統化的方式為患者服務,除了全口重建困難植牙,謝尚廷院長特別注重醫療舒適與品質的提升。

微創植牙」和「舒眠植牙」是門診的兩大優勢,透過水雷射植牙來切割軟硬組織,精準控制植牙傷口、激發細胞增生讓傷口復原更快速,大幅降低術後疼痛感,是很好的植牙工具!

害怕牙科手術的患者也能選擇舒眠植牙克服治療困難,精密計算過患者身高、體重的TCI靜脈麻醉技術,在手術過程中使患者保持在淺眠狀態,放鬆心理和生理的同時也感覺不到疼痛,縮短手術時間及醫病雙方負擔。

為了提升植牙手術成功率,高雄植牙專業團隊Abc聯盟謝尚廷院長引進3D植牙導航—手術中有清晰的電腦影像即時顯示患部的血管神經位置,方便執刀醫師參照植牙導航定位更精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