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植牙推薦|全口重建植牙 找回自信的笑容

許多患者因為長期牙周病、蛀牙、缺牙不補、咬合功能不良等因素,導致臉部變形甚至顎關節疼痛,嚴重者不但會影響進食、降低生活品質,更可能進一步引起消化系統和其他疾病,如果是全口無牙或缺牙的情況,會建議進行全口重建計畫治療。

 

全口重建是什麼?

全口重建是幫助病患將口腔狀況,從頭到尾整到理好的治療方式。許多民眾誤以為全口重建就是「全口植牙」,高雄植牙專家-謝尚廷醫師指出,植牙只是全口重建的其中一種項目,全口重建包含許多治療項目:植牙、牙周病科、贗復牙科、補綴牙科、矯正牙科和牙齒美容,謝尚廷醫師會考量患者全身的健康狀況,及年齡、性別,甚至是飲食習慣等,量身定制最合適的療程。

 

哪些人需要做全口重建?

 

如果你是全口多處缺牙、嚴重牙周病患或前牙嚴重缺損,都適合進行全口重建,一方面能避免口腔與身體健康進一步惡化,另一方面也能改善笑容不完整、說話漏風等狀況,恢復患者的自信。Abc牙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團隊,與精良的設備和技術,可讓您恢復牙齒美觀、大口品嚐食物。